碎叶哥瓜多尔:

        比起同性戀我更喜歡les這个稱呼,因為同性戀听起來毫無美感,對于我這个最近敏感到狂躁的人來説簡直帶有一种諷刺意味,雖然les也沒差啦……
  
  我是女生,我喜歡女生,交往過兩个男友之后只讓我更确信我喜歡女生,或許是因為某些不好的事情我天生厭惡討厭男生。
  
  這兩个男友都是我的青梅竹馬我最好的朋友,我傷害了他們吧?他們是男生中我最最喜歡的人,但是他們對我説我做朋友固然很好,但做為女友就太過薄情了,即便是男生中我最最喜歡的人我也无法讓他呆在我的身邊,在交往的同時我偷偷的暗戀一位外国女生。
  
  我从來都不對他人掩飾,我的前男友們也都知道,我的暗戀對象現在成為了我的女朋友,對,我的女友!
  
  我在暗戀她,而她明目張膽地追求了我四年,我們在广州相識,她是旅游,而我是探望在這工作的父亲,一个暑假的時間,我的第一任男友還在,她的家在法国,之后她一个人來到香港。
  
  之后我們戀愛了,她對我説因為我想和你一起在中国。
  
  我當時不知道,我和第一任男友分手了她就開始追求我了,而我不到三个月第二任男友悄悄登場了。
  
  即便我有男友她也在追求我,即便我在四川,她依舊在香港,因為這樣我們离得近一些。
  
  當時我好怕,好怕,我偷偷的喜歡上了,我的男友知道,其它朋友也知道,就她不知道而她一直一直在追求我。
  
  之后,前男友提出了分手一个晚上的時間我答應了,那段時間我特別倒霉,竟然能因為吃錯葯而導致哮喘复發,我當時超痛苦因朋友的玩笑竟變成我快死了,她就因為一个電話从香港飛到广州。
  
  她跪在床邊哭,對我説:“就算我要死了她也要和我在一起。”
  
  在那一瞬間,我突然明白了以前一直弄不清的事情,或者説我有了勇气去面對。
  
  當时我就答應了,晚上就跟父母説我和一女生在一起了,我出柜了,我是不折不扣的les。
  
  第二天也不管病有沒有好我去了香港,去見了我女友的父亲,她的父亲能夠同意不是因為我而是為了他的女儿。
  
  有人説實在是太快了吧,只有我知道因為我的不敢而折磨了多少人。
  
  之后,我与父母只見過四次。
  
  第一次,父母來广州扯著我的頭發打我,流了鼻血,額頭也被撞破了,滿身都是血,也只是看著慘。
  
  第二次,国慶,我的鈅匙打不開門我在下面望了母親一眼,跪在地上四个小時,之后因為我膝蓋疼。
  
  第三次,還是国慶,一巴掌沒流血叫我滾!
  
  第四次,現在寒假,被打得進了醫院。
  
  我的女友現在回了法国,沒和我在一起,因為我的原因她被退了学,基督教学校大家也知道,不允許同性相愛,她以前的志愿是香港大学,現在我即將去比利時留学,她的志愿也變成了魯汶大学。
  
  要和我在一起,她説她會努力的。
  
  她以前也是被打過很多次吧,被駡過很多次吧,才能只身來到香港。
  
  她看到我男友分了又馬上找了一个,心里又是怎樣想的,很難受吧?
  
  我覺得我再也找不到這么愛我的人了,雖然我現在有點絕望,得不到承認,但跟她來比的話完全不算什么吧。
  
  我保守估計我有七年都是以比利時為中心生活的,對于這樣的女儿,父母的表示也只有永遠都不要回來!
  
  如果可以下半輩子就跟男生在一起,這條路真心超痛苦。
  
  但對我來説也只是如果,我再也找不到一个人會這樣愛我,我大概以后也不會這樣愛人了吧,為了她,我也會努力的!
  
  哈哈哈哈,都是廢話吧,別把心理話想成优秀作文hhhhhhh
  
  還有,疼死我了!
  

评论
热度(18)

SCARLET

沉水的咸鱼小透明一只。

© SCAR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