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就五十粉了!我真是震惊十分。发现前些日子以为要很长时间才能到五十粉而弄得四十粉点文有点无语。(并且。。。为什么写文技术如此之渣居然还有人粉我真是太开心了呜呜呜/(ㄒoㄒ)/~~)

关于新的梗。

1 呜呜呜拖延症犯了呜呜呜

2 我逃了两节体育课两节艺术课顶着发烧晕乎乎的脑子来写居然都没有到一千五呜呜呜我真是想撞死(你怎么不撞死算了)

3 我明天一定要更!没更的话谁来打我呜呜呜

4 (只是略微有点想吐槽这个梗好难写的赶脚) @花儿燃烧过的天空_军训再贱! 看蓝了蓝了!略开心~小素瑄我拖延症又犯了我错了呜呜呜(。﹏。*)别打我呜呜呜

评论(2)

SCARLET

沉水的咸鱼小透明一只。

© SCARLET / Powered by LOFTER